機房環境導覽
伺服機群展示
資料備份設備
新一代高密度伺服器
網路設備及防護
 

新 一 代 高 密 度 伺 服 器

本公司於 2003 年 8 月開始引進採用 DELL 1655MC 及 1855MC刀鋒伺服器為往後新一代服務客戶的伺服機群,皆採用Pentium III或 Xeon 雙CPU、2G以上記憶體及SCSI磁碟陣列系統以提供更穩定的伺服器運作環境,並結合國際大廠的網路設備管理機制以提供未來更好的擴充彈性及管理作業。

採用本類刀鋒伺服器將可以於有限的機房空間內提供最高效能及穩定的用戶運作環境,同時引進先進的機房設備管理技術,以最少的管理成本及中斷運作時間提供用戶最好的服務。

本公司領先國內其他同業,是唯一將自有機房及相關設備拍攝上網供客戶瀏覽的業者,整齊劃一的設備配置,絕對不是其他業者採用廉價拼湊主機、簡陋機房或少數幾台主機所能比擬的,選擇可靠的業者首先就應該看看他們的機房尤其是設備是怎樣的狀況,而不是隨便以國內外一般機房的照片隨便充數可以替代,從設備及機房就可以看出業者的規模與營運規模,選擇可靠且有規模的網路服務業者才是客戶您的最大保障。

DELL 1655MC 刀鋒伺服器